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 站群 今天是:

攀枝花市水利局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专题专栏 > 党史学习教育

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——攀枝花市水利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扬大会

来源:攀枝花市水利局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7-07     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阅读次数: 0

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。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,回顾党的奋斗历史,讴歌党的光辉业绩,发扬党的优良传统,进一步激发水利干部知党、爱党、信党、颂党、跟党走的爱国情感,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75日,攀枝花市水利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扬大会。局党组成员、机关党委委员、各支部委员、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。

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契机,围绕六个一,即表扬一批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、开展一次庄严而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、重温一次入党誓词、唱一次红歌、送上一份政治生日贺卡、发表一段政治生日感言,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永葆党员本色,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。

温誓言,忆初心,这是一生一世的承诺;学思想、强党性、重实践、建新功这是一点一滴的责任。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:一增党性强修养,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,常修好学心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在深化上不断下功夫,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、思想认同、理论认同、情感认同。在内化上不断下功夫,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,增强四个意识、坚定四个自信、做到两个维护二走在前做表率,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,常修炼为民心始终牢记初心使命,想人民之所想、行人民之所嘱,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落到实处,切实增强责任感、使命感和紧迫感,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,以农村水利、防汛抗旱、河湖长制、水土保持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为切入点,攻坚克难、勇毅前行,为全面建设产业兴、城市美、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水利力量。三抓廉政强监督,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,常修炼正己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,持续加强作风建设,正心明道,怀德自重以强党性,坚守行为底线,以严明纪律规矩捍卫忠诚,在纪律和规矩面前做到心有所畏、言有所戒、行有所止。深入推进正风肃纪,持续优化政治生态,处理好大我和小我、公义与私欲的关系,勤掸思想尘、多思贪欲、常破心中贼,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。

审核: 王平   责任编辑: 宁显林